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不负春光好时节义务植树添新绿
作者:自流井区人民法院 李慧玲  发布时间:2022-03-16 09:15:04 打印 字号: | |

春回大地暖,绿化正当时。在第四十四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自井法院组织干警到荣边镇白果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副院长陈传国、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罗耀雄与其他十余名干警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的精神,每两个人组成一个小分队,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锄挖坑、有的培实新土、有的提水浇灌,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一颗颗紫薇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美丽的山野增添了一片绿意和活力。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了为自流井区生态绿色发展注入新能量。大家信心满满,共同期待来年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时节,白果村的山头能出现漫山遍野的紫薇花。在今后的工作中,自井法院将继续依法履行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自流井区人民法院 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