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开展“双节”警示教育 提前敲响廉洁“警钟”
作者:自流井区人民法院 何宗星  发布时间:2021-09-24 08:42:09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廉洁过节氛围,2021年9月18日上午,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中秋、国庆“双节”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传国主持,全院在编干警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陈传国副院长强调,全体干警及工作人员要深刻汲取我院干警龚良忠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做到:一是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自觉加强过节期间的廉洁意识,警惕节日歪风邪气;二是要做到坚决守底线、绝不踩红线,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纪法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各中层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工作职责,带头履职尽责,弘扬优良作风,向干警传达好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

同时,陈传国副院长向全体人员强调了“双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事项,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思想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佩戴好口罩,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强对干警的防疫教育;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机制,做好“双节”期间离市外出登记报备,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自流井区人民法院 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