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
认真学习贯彻相关通报文件精神
作者:自流井区人民法院 文娟  发布时间:2021-07-12 17:34:03 打印 字号: | |

按照区纪委相关要求,2021年7月8日至7月9日,区法院以庭室为单位,积极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区纪委监委印发《关于1起政令不畅典型案件的通报》(自井纪通【2021】7号)文件,并通过开展讨论,让干警明白初心写在行动上,使命落在职责中,履职尽责是推动工作的前提基础。

学完后,干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今后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扛起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以此为鉴,深入反思,坚决服从统一集中领导,自觉服从指挥调派,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当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做到抵制各种不良诱惑。

此外,我院还同时组织干警学习了《关于对宋青山同志实施容错纠错的情况通报》、《关于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区综合执法局党委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不力的通报》、《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等系列文件,进一步鲜明为担当者“鼓劲”,为实干者“撑腰”的导向,激励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同时,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让干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责任编辑:自流井区人民法院 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